沈绍平到木鱼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时值深冬,寒意渐浓。1月14号,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带着新春的祝福来到木鱼镇,走访慰问了部分专家人才、现役军人家属、退役军人及困难党员,职工和群众。

每到一处,沈绍平拉着慰问对象的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在林区中医院,沈绍平慰问了派驻专家医生刘康、优秀医护人员杨剑锋,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林区医疗事业发展等工作做出的贡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技术才智,为林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神农坛村孙海朝老人家里,沈绍平与老人拉家常、问冷暖、听实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以及脱贫后家庭的生活情况。在了解到老人无儿无女,老伴儿身体不太好后,沈绍平叮嘱木鱼镇及相关工作人员要密切关注老人的冷暖和身体情况,及时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随后,沈绍平还慰问了现役军人家属蔡韩蛟、退役军人余连波、困难职工张彪、困难群众刘洪军、张潮满等。


林区办公室主任邓民柱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记者/陈东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