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6号,林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通报了林管局党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林区党委常委、林管局局长王兴林作总结讲话。

会议认为,林管局党员干部通过三个月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主要表现为:站位高,抓实了实施方案的部署;多形式、多层次,抓实学习教育;全参与、全覆盖,抓实调查研究;见问题、见效果,抓实问题检视;出实招、做实功,推进整改落实见实效,确保了主题教育有条不紊、整体推进、扎实有效。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党的自身建设,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要求,始终保持初心不改、使命在肩;始终保持天天学习、终身学习;始终坚持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始终保持昂扬斗志、担当作为;始终坚持制度为先、形成长效;始终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我们要不负韶华,做好自我,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举全局之力,确保2020年林业的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记者/文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