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柳健雄参加给野生动物冬季补食行动


      1月14号,林区党委常委、神农架国家公园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柳健雄,林区人大副主任、神农架国家公园科学研究院院长杨敬元,带领20余名工作人员,冒着严寒,前往野生动物出没地进行冬季野外补食。【阅读全文


林区宣讲团在林管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月14号,林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林管局举行。【阅读全文

松柏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近日,在松柏镇政府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林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副校长尹维东现场做了宣讲报告。【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公安部长:从事电诈犯罪及黑灰产业的纳入失信惩戒


      对从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及黑灰产业的人员要纳入失信惩戒名单。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1月14日在京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总召集人赵克志讲话时提出上述要求。

国家信访局今年将进一步推动信访制度改革措施落实


      记者14日从国家信访局召开的全国信访局长电视电话会议获悉,国家信访局今年将重点推动信访制度改革措施落实,特别是在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全面推进让群众“最多访一次”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银保监会发布银行保险违法行为举报处理办法


       为做好举报、投诉、信访事项的分类处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银保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举报处理工作,银保监会14日对外发布银行保险违法行为举报处理办法。《银行保险违法行为举报处理办法》主要规定了适用范围、基本原则、举报要求、管辖、受理条件、不予受理的情形、举报处理程序、举报人的义务等内容。

2020年补贴将不大幅退坡 国产新能源车再迎春天?


       中国新能源汽车似乎在迎来新一轮的春天。“2020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周末(11日)来自工信部的这则消息激荡了新能源汽车车圈,也刺激了沉寂已经的新能源汽车股票,13日-14日A股新能源汽车股纷纷飙涨,比亚迪、北汽蓝谷等13日甚至涨停。


     国际消息        


伊朗总统会见叙利亚总理 呼吁驱逐美军


      据伊朗官方通讯社14日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当天会见来访的叙利亚总理哈米斯时呼吁将美军赶出本地区。鲁哈尼在会见时表示,地区各国应竭尽全力,抵制美国在中东地区部署军队,驱逐“占领者”。

沙特将提高可再生能源在能源消费中占比


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本·萨勒曼14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表示,沙特将增加可再生能源在本国能源消费中的比重,以完成减排目标并增加石油出口。

  阿卜杜勒-阿齐兹当天出席阿布扎比可持续发展周期间举行的“未来可持续发展峰会”。他在峰会上说,对沙特而言,理想的能源消费结构应是以天然气和可再生能源为主。“到2030年之前,我们将充分发展天然气消费,可再生能源也将占到很大比重。”

国际民航组织:已接受伊朗政府邀请 调查乌航空难


     据联合国网站14日消息,国际民航组织表示,已接受了伊朗政府的邀请,将为该国提供专家意见,以支持调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坠机事故。

  该组织表示,鉴于《国际民用航空公约》有关飞机事故和事件调查的第13号附件授予所有有关国家参加调查的权利,已任命了高级专家技术人员,他们将在航班事故的调查中,就各国的相互作用和对第13号附件的解释,担任顾问和观察员。

西班牙一工业园发生爆炸起火事故 造成1死6伤


       西班牙东北部塔拉戈纳地区一座工业园14日晚发生爆炸起火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有6人受伤。据西班牙《国家报》网站报道,发生爆炸的是一家化工企业,爆炸引发大火,并造成1死6伤。

每日一句

不要惧怕学习,知识是没有重量的,你永远可以轻易的带着它与你同行。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