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周森锋刘启俊罗栋梁等出席 郭文致闭幕词

1月5日16:30,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会现场 摄影 郭裕铭

林区领导周森锋、刘启俊、李波、谢登峰、罗栋梁、郭文、李立炎、郭莉芳、李峰、左家洪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郭文主持。

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林区领导还有:柴景山、柳健雄、王文华、饶红梅、王涛、王常彬、王大兴、张咏梅、杨敬元、牟波、沈绍平、李金玲、向毅、张兴忠、潘泽江、高国福、胡子修等。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39人,因病因事请假15人,实到124人,出席人数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郭文致闭幕词,他说,政协神农架林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委员们深入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文件,学习贯彻周森锋书记在大会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直抒胸臆,坦诚建言,广泛协商,积极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取得了丰硕议政成果,展示了政协委员心系林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人民政协的生机活力。新的一年,全体政协委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识大体、聚民心、善思考、勇担当,在立足岗位、为民尽责的实践中建功立业,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

郭文强调,新的一年赋予新的使命,新的征程期待新的作为,人民政协使命光荣,政协委员责任重大。要筑信念之基,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凝聚新共识;要履政协之职,在服务绿色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下务实之功,在践行协商民主上开创新局面;要尽为民之责,在增进群众福祉上作出新贡献;要树前进之标,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呈现新气象。

16时53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