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中国GDP近100万亿元 人均GDP将迈上1万美元台阶!意味什么


2019年,我国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GDP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


王金平等39名立委声请“释宪”抵制“反渗透法”


“反渗透法”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立法院”完成三读程序,中国国民党党团会后在议场外举行记者会,出示国民党、新党“立委”连署“释宪”声请书,共39人连署,只要蔡英文公布法案的当天,就是向“司法院”声请“释宪”时。


香港17名反对派区议员涉暴被捕 若判刑或失议席


海外网1月1日电 自香港“修例风波”至今,有至少17名反对派候任区议员,因参与非法集结或涉及街头暴力等不同罪名被拘捕。港媒称,如果他们被起诉并判处最高刑罚,将失去区议员资格。


     国际消息        


美日施压萨尔瓦多阻止中企参与港口建设


【文/观察者网 张晨静】日本共同社援引美日外交消息人士30日透露,今年早些时候,日本在接到美国政府提出“要警惕中国在中南美洲扩大影响力”的警告后,随即向萨尔瓦多政府施压,以取消约112亿日元(约7亿元人民币)的政府开发援助(ODA)威胁,阻止萨尔瓦多将一处港口的运营权转让给中企。


驻伊拉克使馆被围攻纵火,美军出动直升机、增派部队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2月31日报道,当天,美国国防部长发表声明表示,美国将派遣“更多的武装力量来支持”驻伊拉克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并呼吁伊拉克协助保护。特朗普则将错全部怪在伊朗身上,在推特上说伊朗要“负全责”,“这不是警告,这是威胁”。


金正恩:已看透特朗普 等着朝新武器不日亮相吧


据朝中社1号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上月28号至31号进行的第七届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作报告,谴责美国的对话态度,称朝方现不必采取无核化措施,并警告将不断开发战略武器。韩联社认为,但金正恩还表示将根据美方态度调整应对方式,为朝美对话留余地。


每日一句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