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2月24和12月25号,林区举行了两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林区党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韩林现场做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韩林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重点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目标和重点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释。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集中到贯彻落实党中央及林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扎实实地抓好学习贯彻工作,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林区党办、人大办、政办、政协办等19个单位的200多名干部职工分别参加了两场报告会。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