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在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强调 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12月23日,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主持召开全区退役军人工作会议暨林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退役军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工作。【阅读全文


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实施意见


为充分保障农民土地承包权益,进一步完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制度、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现就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的意见》(中发【2018】36号)精神,提出了实施意见。【阅读全文


丈夫患病8年,妻子不离不弃一人撑起一个家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守护是最沉默的陪伴。这大抵是幸福最真实的样子。


  丈夫因患尘肺病常年丧失劳动力,公婆年事已高,女儿年纪尚小,一家人的生活重担压到了她一个人身上。8年来,她无怨无悔,不叫一声苦,不喊一声累,总是乐观积极地面对一切来自生活的挑战,她就是松柏镇清泉村村民李明珍。【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六部门发文: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赚取住房出租差价


新京报快讯 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消息,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国家网信办等6部门印发《关于整顿规范住房租赁市场秩序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规范住房租赁市场主体经营行为,保障住房租赁各方特别是承租人的合法权益。其中要求规范租赁服务收费,房地产经纪机构不得赚取住房出租差价,住房租赁合同期满承租人和出租人续约的,不得再次收取佣金。住房租赁合同期限届满时,除冲抵合同约定的费用外,剩余租金、押金等应当及时退还承租人。


重庆警方通报“坠楼砸中2路人致3死”:该男子系跳楼自杀


12月24日20时20分许,重庆沙坪坝区三峡广场煌华新纪元购物广场,一男子从高处坠落,并砸到两名女性路人,120赶往现场查看后,表示三人均已身亡。接报后,沙坪坝区公安、卫生等部门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目前男子坠楼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关闭乱港暴徒“金主”7000万港元账户,汇丰遭破坏纵火


(观察者网讯)不满汇丰银行“按国际监管标准”关闭所谓支援暴徒组织的7000万港币账户,一群黑衣人昨(24日)晚竟到银行打砸纵火,令汇丰银行在“平安夜”一点也不平安。


据东网等港媒12月25日报道,24日深夜,多名黑衣人于旺角汇丰银行外聚集,砸破银行多幅玻璃幕墙。


还有人向分行招牌泼黑漆,门外一度遭纵火。


     国际消息        


看到印度这经济数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真着急了


据法新社24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一表示,印度政府必须迅速采取措施,扭转经济放缓的趋势。印度经济一直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动力来源之一。


轮到德国了,美国要对宝马下手


德新社24日报道称,在美国制裁俄罗斯和德国等国合作的“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后,宝马23日证实,该公司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 原因据称是宝马疑销售数据造假。 宝马发言人费尔⋅蒂安尼拒绝就调查内容进一步置评。SEC也对是否存在任何调查不予置评。


尴尬!印度一架飞机被“卡”在桥下


海外网12月24日电 24日上午,在印度西孟加拉邦杜尔加普尔市,一段道路出现严重交通拥堵,而造成事故的原因不是公交车或卡车,而是一架飞机被卡在了桥下。


每日一句

昨晚多几分钟的准备,今天少几小时的麻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