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 确保2019湖北首届冰雪大会供电工作

12月22日,2019湖北首届冰雪大会在在海拔2230米的神农架国际滑雪场落下帷幕,在为期2天的比赛时间里,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全程监护,现场保电,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和冰雪大会开、闭幕式保供电工作。

为确保赛事期间比赛及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精心组织,成立保电工作小组,召开保电前夕研讨会,细化落实各级人员工作职责及要求,制定详细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在比赛来临之前,采取早动手、早准备的策略,对35千伏百杉园变电站10千伏百野线出线进行线路特巡,并对国际滑雪场专用变压器、配电房、魔毯、缆车电源控制箱及用电设备等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测、测温。对重点区域实施重点监控,及时掌握设备运行和负荷变化情况,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加大各类现场安全督查力度,确保全过程安全管控,充分做好应对急、难、险、重任务的准备,随时应对紧急情况。


 赛事期间,国网神农架供电公司出动应急抢修队伍2支、应急抢修人员10人,应急发电车1台,同时对变电站由无人值守转为专人值守,确保了赛事的安全可靠供电。

通讯员/王小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