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林区楚商联合会举办迎元旦大健康主题沙龙 24家企业代表共商神农架大健康产业发展


12月16日,神农架林区楚商联合会举办迎元旦大健康沙龙活动,来自区内外的24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以“抢抓两高开通机遇,加快大健康产业项目”为主题,面对面深度交流,共商神农架大健康产业发展。【阅读全文


神农架国家公园举行首届“易安卫士”杯红外相机影像评比活动


自带光环的“七彩神鹿”,飞檐走壁的红白鼯鼠,雪白优雅的白化小麂……12月17日,神农架国家公园举行2019年首届“易安卫士”杯红外相机影像评比活动,18个管护中心及科学研究院共提交了150多件符合评比细则要求的图片和视频素材,经评选后,19件作品获奖。【阅读全文


神农架800万元招募旅游营销合作伙伴


为拓展旅游客源市场,探讨新的营销合作模式,神旅集团12月17日宣布,计划投入800万元,招募旅游营销合作伙伴。【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在三亚交付海军 习近平出席交接仪式


新华社三亚12月17日电 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山东舰17日下午在海南三亚某军港交付海军。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交接入列仪式。


操场埋尸案被告人杜少平被判死刑:提到挖掘遗骸过程时低下了头


2019年12月17日至18日,湖南省怀化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对被告人杜少平等人故意杀人案及其恶势力犯罪集团案件进行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被告人杜少平犯故意杀人等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又内讧!“台独”手撕“港独”:你的钱从哪来的?


海外网12月18日电 鼓吹“港独”的“学生动源”召集人钟翰林目前虽然在保释候审,但仍多次窜台与当地多个“独派”组织头目密谋。不过,有“台独分子”贴出长文疑怒斥钟翰林,指其“家境不好还游手好闲”的他在台湾时却经常“进出星级酒店”,质疑钱从何而来,还称钟翰林“不积极参与(修例风波)运动”,却企图依靠台湾某些政治势力申请“政治庇护”。对此,钟翰林在社交媒体发文“回怼”,“骂人请开全名”,称自己在台湾时只是住民宿,但对钱从何来以及是否申请“庇护”却绝口不提。


     国际消息        


贼喊捉贼!美国会要求台“大选”后45天内提“大陆干预报告”


海外网12月18日电 美国近日乐此不疲地通过订立各种国内法来进行“长臂管辖”,干涉中国内政。美国参、众两院分别通过了2020年《国防授权法》,要求美国国家情报总监在台湾“大选”后45天内,必须提交报告,说明“中国(大陆)对台湾选举的干预或破坏”。该法案充满贼喊捉贼的意味,台网友也大呼,“这就是美国明目张胆介入台湾选举的证据!”


相约平安夜!文在寅与安倍晋三将进行首脑会谈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青瓦台相关人士18日表示,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24日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首脑会谈。


关键时刻,特朗普给佩洛西写了封怒气冲天的6页长信


据《纽约时报》当地时间12月17日报道,当天下午,特朗普公布了他写给佩洛西的一封6页长信,愤怒而冗长。他在信中措辞严厉,谴责弹劾调查,称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是民主党的“政变”,想要毁掉他的总统生涯。


每日一句

踏平坎坷成大道,推倒障碍成浮桥,熬过黑暗是黎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