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发放猪仔助力产业扶贫 141头猪仔落户红坪镇板仓村

为加大红坪镇板仓村产业扶贫力度,将产业项目直接送到精准扶贫户手中,助力产业扶贫。12月11号,林区农业农村局为板仓村精准扶贫户免费发放141猪仔,预计可让这些精准扶贫户增收21万多元。

11号上午,平静的红坪镇板仓村比平日里热闹了许多。由林区农业农村局举办的村产业扶贫猪仔发放仪式正式举行。该村75户具备养殖条件的精准扶贫户,在免费领取到141头猪仔后,个个笑逐颜开,纷纷对政府和帮扶单位表示感谢。

为提高仔猪的成活率,在发放现场,丰泽草野公司的工作人员还为精准扶贫户详细讲解了圈舍消毒、科学饲养、疾病预防等方面的知识,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群众在日常饲养过程中遇到问题及时咨询沟通。


据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士介绍,本次活动是农业农村局对板仓村产业扶贫项目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积极引导脱贫户发展养猪等产业,让精准扶贫户多渠道多方式发展生产,增产增收力争早日实现共同富裕。

记者/邓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