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在木鱼镇调研时强调全力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实施

12月10号,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到木鱼镇调研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调研中,周森锋上工地、察进度,实地了解神农奇峰茶旅产业园和木城中心项目建设情况,对照项目施工图仔细翻阅,与施工单位深入交流,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位于木鱼镇209国道旁的神农奇峰茶旅产业园项目,是集茶叶加工与销售、茶品牌展示购物、茶食品用品生产销售、茶叶质量检测、茶文化培训等为一体的茶旅融合工程,总投资预计8000万元。目前,主体工程已初见雏形,其他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周森锋反复叮嘱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建筑风格统一、色彩协调,对空间、细节反复推敲,合理规划功能布局。


在木城中心项目建设现场,周森锋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细节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推进。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周森锋强调,木鱼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统筹保护和发展的关系,强化阶段攻坚意识,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全力推进“一体两翼”建设。要抓牢重点项目推进实施,凝心聚力抓好龙降坪项目、红花小镇和木鱼车沟小区等建设。要强化项目科学实施和综合评估,处理好近远期关系,坚持顺势而为、尽力而为,做到精打细算。要注意打基础、管长远的措施机制,加强建筑风貌控制管理。要创新资金筹措方式,坚持市场主导、政府引导,广开资源导入渠道。要加强领导,确保政策和责任的连续性,全力做好协调保障工作。


周森锋还详细了解护林防火工作开展和“两不愁三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


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饶红梅,政府副区长张兴忠参加调研。

记者/吴冠宇  特约记者/黎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