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改革工作视频会议

12月9号,全省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林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常彬,林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在神农架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国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的部署要求,总结2019年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明确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王常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把推进林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战略任务抓紧抓好;要强化责任落实,明确改革任务,立足林区实际,着力通过改革,使林区产业工人队伍不断壮大、综合素质明显提高;各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好“领头羊”作用,明确改革任务,与牵头单位高度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林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有序推进;要立足岗位职责,通过走访、调研、座谈等形式,切实了解产业工人队伍现状,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实习记者/冯瑜洁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