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教育培训六种四养产业扶贫短训班开班 阳日镇南垭村农户集中充电

12月9号,林区农业农村局组织技术人员在阳日镇南垭村举办六种四养产业扶贫短训,同时开展农作物病虫害绿色防控及草地贪夜蛾监测防控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农业农村局专程邀请了十堰农业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分别从猕猴桃的发展价值、栽培技术要点(定植、修剪、整形、施肥、病虫防治、授粉、疏果、采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了种植户的提问。结合自身经验,还与大家一起分享猕猴桃种植心得。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争先恐后地咨询技术难题。

通过本次培训,让猕猴桃种植户了解和学习了猕猴桃高标准产业技术,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在当今科学种植、绿色种植是产业发展的大趋势,更加壮大了种植户发展猕猴桃产业的信心,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所讲技术要点,持之以恒的发展壮大猕猴桃产业。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