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机场开展2019年航空器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12月5号,神农架机场、机场公安、机场消防、机场医疗等单位,联合举行了2019年度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民航湖北监管局现场督导,邀请襄阳市应急办、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恩施机场、武当山机场等单位现场观摩指导。党委常委王常彬出席活动。【阅读全文


省就业局局长熊娅玲到松柏镇调研


12月4号,省就业局局长熊娅玲一行来到松柏镇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对松柏镇的就业创业、人员社保等问题进行了走访调研。【阅读全文


遛狗不牵狗绳,松柏不文明养犬行为仍然存在


现如今,养犬家庭越来越多,与此同时,因不文明养犬所带来的冲突和矛盾也越来越普遍,首当其冲的便是遛狗不牵绳的行为,这种行为不仅会为他人带来困扰,更有带来伤害的巨大隐患,经过融媒体中心记者的多日观察,发现松柏城区中此行为依然普遍存在。【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史上最强生猪复产政策出炉!肉价4周降20% 香肠腊肉做起来


12月6日,农业农村部《加快生猪生产恢复发展三年行动方案》(简称《方案》)出炉,被称为“史上最强”的生猪生产恢复政策,全方位加大养猪扶持力度。


未完成招聘任务?南宁一公司多名员工仅穿内裤当街吹冷风


12月4日晚,广西南宁最低气温只有10℃。当天晚上10时许,张先生路过南宁万象城发现:民族大道路边站着一排身体裸露的男子,看上去都是20来岁的年轻人,他们脱光身上衣物,穿着内裤站在寒风中。


河南洛阳一20岁女生失联 警方确认已遇害


新京报快讯 据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河南洛阳警方发布一则寻人启事,20岁女生狄某笑于12月1日下午失联。12月6日,洛阳警方发布通告,狄某笑于12月1日被犯罪嫌疑人李某涛(男,21岁)杀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涛已被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国际消息        


美国佛州发生警匪追击枪战 致4人死亡包括2名无辜者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5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两名珠宝店抢劫犯在抢夺一辆UPS送货卡车逃跑途中,与警察发生枪战被击毙。被抢夺卡车的司机和另一位路人不幸死亡,珠宝店有员工受伤。


法国全国大罢工准备持续到圣诞 黑衣人“点燃”巴黎


持续一年多的“黄背心”运动还未完全平息,当地时间12月5日,1995年以来最大规模罢工又席卷法国全境。


约翰逊暗示英国禁令后 被拍到用华为手机自拍


参考消息网12月6日报道 境外媒体称,就在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北约峰会期间暗示可能禁止华为参与英国5G电信网络建设之后,被人拍到他在使用华为P20 Pro智能手机自拍。


每日一句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