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民政局、松柏镇联合开展 第六个“12.4”宪法宣传日暨“宪法进社区”活动


12月4号,神农架林区民政局、松柏镇联合开展第六个“12.4”宪法宣传日暨“宪法进社区”活动。【阅读全文


木鱼镇:突出环境问题整治工作大力推进


近日,木鱼镇、国家公园木鱼管理处再次组织公安、司法所、木鱼法庭、城管等单位组成工作队,对片区内的相关企业进行机械,场地桩基、电力设施拆除。【阅读全文


保神高速路面铺设工程正式启动


12月4号,保神高速公路路面底基层试验段开始铺筑,标志着路面工程全面启动,预计保神高速2020年底建成通车。【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湖南花炮厂爆炸事故现场:厂房成废墟,面包车扭曲变形


新京报讯 12月4日,湖南浏阳花炮厂发生爆炸,致7死13伤。当地村民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曾听到两三声巨响,“整个车间已经被炸平了”。视频显示,厂房已成废墟,事发地附近有面包车扭曲变形,车门掉落在地上。


华为宣布将正式起诉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环球网报道】针对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华为12月5日在深圳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华为今天在美国法院提交起诉书,请求法院认定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有关禁止华为参与联邦补贴资金项目的决定违反了美国宪法和《行政诉讼法》。华为称,FCC的认定结果随意武断,未给予华为行使正当程序的机会。


香港暴徒内讧:我在前面冲,你躲后面赚钱?


海外网12月5日电 数月以来,香港暴力活动持续不断。暴徒们打砸抢烧、残害市民、暴力袭警、大肆破坏,严重威胁了公共安全,对香港正常的经济秩序和民众生活也造成严重影响。但最近发现,一些暴徒却借着搞所谓“抗争”的旗号,私底下售卖相关的“周边产品”,趁机赚钱。事情一出,引发暴徒内讧。不少“连登仔”大骂这些借机赚钱的“手足”是在吃“人血馒头”。


     国际消息        


路透盘点:美与九大贸易伙伴国经贸关系陷僵局


参考消息网12月5日报道 路透社12月3日发表题为《特朗普搅乱了美国与十大贸易伙伴中九个国家的关系》的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6年竞选期间承诺要整顿全球贸易、减少美国与日俱增的贸易逆差。现在,美国与2018年十大贸易伙伴中九个国家的关系陷入不确定状态,何时能达成新的贸易协定显得扑朔迷离。


美国珍珠港海军基地发生枪案:海军水手杀2位平民后自杀


海外网12月5日电 综合美国广播公司和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美国夏威夷珍珠港-希卡姆联合基地枪击案凶手已经在袭击后自杀,其身份为基地的一名美国海军水手。


谁会是下一任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这个会上发话了


海外网12月5日电对于自己的继承人问题,日本自民党总裁兼首相安倍晋三此前一直未明确表态。本月5日,安倍召集了多名自民党骨干成员,表明了自己对于继承人的看法。


每日一句

世上没有绝望的处境,只有对处境绝望的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