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直通车—— 松柏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1月29号,松柏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松柏镇人大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人员共61人参加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松柏镇人民政府镇长、镇人大主席和2名副镇长,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松柏镇《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松柏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聚焦突出问题,回应群众期盼,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经受住了人民群众对改善基础设施建设的迫切需求和国家重大节庆、重要会议期间安全维稳严峻形势的考验,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全镇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契机,大力弘扬践行神农精神,主业主责不断夯实、民生福祉持续改善、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战略落实、重点项目推进等重点工作领域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强调,全镇人大代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规矩,忠实履职,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责任意识,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在稳步推进各项事业上不放松,持续巩固扶贫成果、大力振兴农林产业、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持续抓牢重点项目、扎实推进环境整治、加快慢城体系建设等方面凝聚共识,大胆去试、积极去做。在紧抓优势力量上不放松,进一步整合优势产业资源,从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发展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发挥点多面广的优势,做实做活全域旅游发展。在梳理落实工作任务上不放松,以《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工作安排为目标,找准位置、找准角色,分解和细化工作安排,根据实际,制定可行计划,努力推动松柏.国际慢城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记者/陈娇丽   通讯员/周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