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在神农架林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26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神农架林区,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作宣讲报告。

王兆民以《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质,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为题,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论述了“中国之治”的历史演进、伟大成就和制度密码,全面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我们要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蓝图,激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活力,健全权威高效的制度执行机制,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提高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能力,为推动湖北加快高质量发展、走在中部地区崛起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指出,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加强教育培训,加大宣传报道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找差距、找不足,及时列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明确目标措施,逐项抓好落实。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盯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林区“四大家”领导,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工作大局,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