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周森锋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


日前,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改变观念、改革创新、有稳有进,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加快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阅读全文


全区林业科技惠农培训班开班


11月20日,全区林业科技惠农培训班开班。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出席开班仪式,林业管理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冉超主持。【阅读全文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和谐林区】—— 松柏占道经营随意停车现象依然存在


街道两旁的人行道是居民安全出行的重要保障,占道经营和随意停车让行人只能在车道和夹缝中穿行,给居民带来诸多的不便和安全隐患。11月20日,本台全媒体中心记者采访时发现,松柏街道占道经营和乱停乱靠、随意停车现象依然存在。【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交通部新规:6岁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儿童乘客车免费


京报快讯  上午,交通运输部发布新规,6岁以下或者身高1.2米(含1.2米)以下儿童可免费乘坐客运班车。在客车满载情况下免费乘车儿童数量不得超过核定载客人数的10%。


14岁河南籍上海初中生之死:咽下去的农药,和咽不下去的“嘲笑”


11月14日晚上,年仅14岁、正在上海一中学上初二的杰杰,冲动地喝下了50毫升农药。在经过24小时的抢救后,他因呼吸衰竭不幸身亡。


香港暴徒破坏被砖砸死清洁工祭坛 被斥丧心病狂


中新网11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名70岁清洁工罗伯此前遭暴徒扔砖砸死。有市民在事发现场设置祭坛,连日来大批人士到场送上鲜花悼念,但20日有暴徒到场破坏,更向大量花牌淋上易燃液体纵火。有市民怒斥暴徒行径已丧心病狂。


     国际消息        


美驻欧盟大使弹劾听证会上“扔炸弹” 特朗普几乎在咆哮


综合《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BBC等媒体当地时间周三(11月20日)报道,当天,美国驻欧盟大使桑德兰出席听证会,他表示,自己施压乌克兰公开宣布调查特朗普的政治对手是应“总统的指示”,并且,美国政府高官如副总统彭斯、国务卿蓬佩奥,时任国安顾问博尔顿都知情。


CNN:中国政府已经挽救了数十万条人命


根据美国CNN报道,一项中国多名科学家的研究发现,中国政府在过去这些年打响的“蓝天保卫战”,不仅改善了中国的空气污染问题,更挽救数十万条生命。


澳大利亚第二大银行或被罚328万亿美元 相当2018年全球GDP的4倍


澳大利亚第二大银行西太平洋银行被指2013年~2018年期间2300万次违反反洗钱条例,恐将面临328万亿美元天价罚单,这相当于2018年全球GDP的4倍。


每日一句

人生从来不是活给别人看,没有人会对你的人生负责,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的主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