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2016年招录选调生体检公告

根据《2016年湖北省选调生招录公告》要求,现将神农架林区2016年选调生招录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察情况和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缺额的,根据职位缺额数,按考察对象综合排序及有关规定依次递补。具体入围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集合地点

参加体检的考生于2016年4月21日(星期四)上午7:45,在神农架林区人民医院集合。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的视为弃权。

体检后需复检的考生,由林区党委组织部电话通知,请考生保持通信畅通,在体检结果未出来之前暂不离开神农架。复检的有关要求与体检相同。

三、注意事项

1、体检报到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与报名登记表同版1寸彩色照片一张(背面用铅笔写上姓名)。

2、体检科目及其标准,严格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等文件要求执行。

3、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注意休息和饮食。体检前不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吃对肝、肾功能有副作用的药物。体检前一日晚上8时后避免进食和剧烈运动,并保持充足睡眠。体检当日早晨应禁食、禁水,空腹进行抽血化验和腹部B超检查。

4、体检时须如实在体检表上填写自己的既往病史,并按体检表中所列项目完全检查,不要遗漏,以免影响最终的体检结果。

5、体检过程中,凡弄虚作假或请人代检者,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6、体检和交通费用由考生自理。

咨询电话:林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科:0719-3335491

监督电话:林区党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0719-3336522

附:1、神农架林区2016年选调生招录体检入围人选名单;

2、体检须知。

中共神农架林区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4月19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