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联合国环境署GEF湖北大神农架项目指导委员会 第三次会议在武汉召开


     日前,联合国环境署GEF中湖北大神农架项目指导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武汉召开。湖北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蓝太刚,联合国环境署GEF亚洲区项目经理Max Zieren,神农架林区政府副区长潘泽江,以及省发改委、省生态环境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各位委员出席会议,并就项目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及下一步推进工作进行商榷和部署。【阅读全文

大型革命史诗话剧《一心向党》在神农架精彩上演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1月3 号,大型革命史诗话剧《一心向党》在体育馆精彩上演,包括各级先进人物代表在内的10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现场观看演出!【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定点扶贫单位联席座谈会召开 !


     日前,省司法厅在松柏牵头召开神农架林区定点扶贫工作联席座谈会,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谭先振出席会议并强调,在脱贫攻坚进入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保持战略定力,再加力度,再鼓干劲,不断提高脱贫质量,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坚定不移推动脱贫攻坚战从“打赢”向“打好”转变。【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悬挂式单轨列车今年内有望在武汉试跑


      在日举行的2019中国(武汉)国际桥梁产业博览会上,中铁科工有限集团研发的悬挂式单轨列车(空轨)正式亮相,使得中国成为继德国、日本之后,全世界第三个掌握空轨技术的国家。该企业目前正在武汉江夏基地建设约1公里长的试验线,并计划年内试跑。

“超强大脑”转起来!如何让中国超算“中看又中用”?


      日前,在纪念中国超级计算事业发展四十年暨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成立十周年活动上,展示了“天河三号”百亿亿次原型机。

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原创新药获批上市


      在上海率先试点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助推创新药物上市过程。2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消息,治疗阿尔茨海默病原创新药——甘露特钠获批上市。记者从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这是新制度试点以来,推动创新研发成果快速上市的成功案例之一。

交通运输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一脚油门,畅行全国高速公路,距离大家越来越近,交通运输部最新透露的消息显示,全国高速公路ETC车道改造工程等建设任务目前已全面完工,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正式进入联调联试阶段。


     国际消息        

期待!宇航员将首次在太空烤曲奇:形状味道都是谜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天鹅座”货运宇宙飞船,2日在弗吉尼亚州发射升空,运送补给物资到国际太空站。这一次,飞船运载了一些“非一般”货物,其中包括一个烤箱。这个烤箱将用作首次“太空烘焙”测试,烤制巧克力曲奇饼干。

美国大选进入倒计时一年 弹劾调查或成“变量”


      当地时间11月3日,美国距离2020年总统大选投票日开始进入倒计时一年。美国总统特朗普为了连任,努力淡化弹劾调查的重要性。美媒分析称,这场大选将能测出特朗普“美国优先”的政策和言论还有多大吸引力,以及民主党能否选对方向,重回白宫。

安倍乘坐的政府专机发生小火灾:已灭火 无人受伤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首相安倍晋三乘坐的正飞往泰国曼谷的政府专机3日下午3点前做饭用的烤箱发生小火灾。火很快被扑灭,无人受伤。此事对飞行没有影响,专机按照计划继续飞往泰国。

韩国失事直升机今被打捞出水 未发现失踪者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11时25分许,一架载有7人的消防直升机从独岛起飞后坠海,目前共打捞起2具遗体。据韩联社最新消息,韩国搜救部门11月3日表示,失事直升机残骸已于当天下午被打捞出水,但机内并未发现失踪人员,5人下落不明。

每日一句

似水流年是一个人所有的一切,只有这个东西才真正归你所有。其余的一切,都是片刻的欢愉和不幸。

——出自王小波《似水流年》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