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近期国际油价涨跌互现 4号国内油价或迎上调


     《经济参考报》记者从多家社会监测机构了解到,近期国际油价涨跌互现,但原油变化率由负转正后,始终在正值范围内运行,4号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上调概率较大。

应急管理部:高危企业新上岗人员安全培训不少于72学时


       应急管理部今日就高危行业领域安全技能提升行动计划举行新闻发布会。应急管理部安全基础司司长裴文田提出,高危企业新上岗人员安全培训不得少于72学时,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并严格落实师傅带徒弟制度,出徒后方可独立上岗。

古典舞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将登台国家大剧院


       由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古典舞系创作排演的舞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将于11月5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到9月,该剧刚刚完成了在美国四城的交流巡演,获得了热烈反响并建立了北京舞蹈学院首个海外教学实践基地。

进京证新规今起施行:影响百万辆汽车 缓解停车难?


      11月1日,北京被称为“史上最严”的汽车进京证新规正式施行。这意味着,在新规实施后,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中的约100万辆外地牌照汽车将受到新规约束,北京每7辆车就有1辆每年有280多天只能在六环之外行驶。


     国际消息        


或受季节变化影响 日本9月失业率时隔半年首次上升


       据日媒报道,日本总务省近日公布,该国9月份失业率增加了0.2个百分点,失业人数同比增加6万人。据报道,公布的数据显示,日本9月完全失业率为2.4%、完全失业者人数为168万人。

阿联酋从也门亚丁撤兵 但会继续参与也门反恐行动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军方10月30日说,阿联酋军队已经撤离亚丁,把对这一也门临时首都的控制移交给沙特阿拉伯和也门政府军。沙特主导的多国联军2015年介入也门战事,帮助也门政府军打击胡塞反政府武装。作为多国联军成员,阿联酋军队协助从胡塞武装手中夺取南部港口城市亚丁,交还也门总统阿卜杜拉布·曼苏尔·哈迪领导的政府。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弹劾总统调查程序


      当地时间10月31日上午,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程序。在投票中,共有232票赞成,196票反对。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决议通过。特朗普在投票后在社交网站上称,“这是美国史上最大的‘猎巫行动’(Witch Hunt)”,并在投票前表示,“弹劾骗局只会伤害美国股市”。

日本东京因万圣节活动发生混乱 9人遭警方逮捕


      当地时间10月31日晚至11月1日凌晨,日本东京涩谷地区因万圣节狂欢活动发生大规模混乱,9人被警方逮捕。据报道,当天正值西方万圣节,在涩谷著名十字路口周围,聚集了大批前来狂欢的年轻人,其中大部分都精心化妆,且身着奇装异服。

每日一句

失败能打垮人的头脑,胜利也能冲昏人的头脑。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