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副区长李金玲调研镇村卫生室能力建设工作

10月31号,林区政府副区长李金玲先后来到松柏狮象桥、百花坪社区卫生室,就村(社区)卫生室能力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村卫生室建设是否达标?”“药品采购是否合格?”“村医人才队伍是否稳定?”……带着这些问题,李金玲详细了解了村民就诊情况,对病房、医护人员办公场所和检验科室、药品采购登记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并询问,卫生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汇报了卫生室基本情况、医疗服务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李金玲表示,对于村(社区)卫生室目前存在的问题将如实汇报,并按轻重缓急逐项解决。村(社区)卫生室关系到农村千家万户,是重要的民生保障,也是健康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工作中大家要齐心协力,把事情做实做细,不断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基层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