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召开“十星级文明示范户”表彰暨农村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10月28日,神农架林区召开“十星级文明示范户”表彰暨农村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表彰2017年至2018神农架林区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先进典型,总结林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昌寿,政府副区长高国福参加会议。【阅读全文


神农架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


近期,根据林区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在林业管理局和国家公园的牵头下,神农架林区森林公安局、国家公园森林公安局及各乡镇、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工作专班,对全区各乡镇、旅游景点开展野生动植物保护专项整治行动,依法严厉打击破坏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阅读全文


文明神农架——十星级文明示范户风采 “牛倌儿”周瑜


在红坪镇官封村,有一个近80头牛规模的养牛合作社,这个合作社充分利用高山草场优势发展养牛,同时细心呵护着生态环境,大力践行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今天的系列报道文明神农架——十星级文明示范户风采,我们一起走进这个养牛合作社,认识一下合作社的发起人,牛倌儿周瑜。【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国内首架四座电动飞机成功升空


我国自主研制的新能源电动飞机—RX4E(锐翔)四座电动飞机昨天在辽宁沈阳实现首飞,这也是我国第一架成功起飞的四座电动飞机。


农业农村部:力争3到5年有效遏制农村陈规陋习蔓延势头


中新网10月29日电 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韩俊29日指出,各有关部门将协同联动,力争通过3到5年的努力,文明乡风管理机制和工作制度基本健全,农村陈规陋习蔓延势头要得到有效遏制。


选举主任裁定:黄之锋不符合候选人资格


【环球网报道】香港特区政府29日在官网发布新闻公报,就2019年区议会一般选举相关问题进行回应。公报中提到,一名候选人因不符合《区议会条例》第34(1)(b)条的规定而被选举主任决定其提名为无效。多家港媒29日报道称,有消息称此人为黄之锋。


     国际消息        


加州大火已致20万人撤离 州长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参考消息网10月29日报道 美媒称,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当地时间10月27日宣布全州进入紧急状态,此前官员们已下令让近20万人离开自己的家园,为了防止更多地区着火,该州最大的公用事业公司切断了对数百万居民的供电。


英国检方:“死亡货车”司机是跨国偷渡团伙成员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  当地时间10月23日凌晨,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内的一辆集装箱货车里发现39具遗体。据英国《卫报》10月28日报道,被捕的货车司机莫里斯·罗宾逊是跨国偷渡团伙的成员,人称“莫”(Mo)。


比利时检方谈“死亡货车”案:遇难者或并非冻死


海外网10月29日电 日前,英国警方在埃塞克斯郡一个工业园区的集装箱货车内发现了31名男性和8名女性的尸体,比利时警方随后确认,运送受害者尸体的集装箱是通过该国的泽布吕赫港(Zeebrugge)前往英国的。据外媒的最新消息,因涉案被逮捕的一名货车司机表示,他认为集装箱内装的是饼干,因此不需打开制冷装置。比利时检方由此怀疑,39名遇难者并非冻死,而是窒息而死。


每日一句

一个人最大的挑战,是如何去克服自己的缺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