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1号,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围绕调研内容开展交流。

按照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有关安排,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围绕相关内容,精心谋划安排,组织具体到位,深入开展调研,取得了较为丰富的调研成果。会上,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波,常务副主任何晟先,副主任王大兴、吴昌寿、张咏梅,秘书长王占军等交流了调研成果。


会上,李波还讲了题为《弘扬延安精神 传承优良作风 推动新时期人大工作》的党课。他指出,做好人大工作,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具体要做到以下几点:弘扬延安精神,就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延安精神,就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帮群众之所系。弘扬延安精神,就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弘扬延安精神,就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队伍素质,强化履职能力和水平。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