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巫山两地加强区域合作 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

10月21号,巫山·神农架林区文化旅游交流座谈会在神农架宾馆召开,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沈绍平,巫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王荣刚参加座谈。

座谈期间,两地就如何更好地加深区域合作与发展,双方参会人员围绕各自当地文化旅游产业的优势,如何挖掘发扬文化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业发展,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并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建议。

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代表林区党委政府对巫山县近年来对神农架保护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巫山和神农架林区山水相连、城市相依、人文相近、文化相通,近年来两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地以此交流为契机,深化双方区域合作,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市场共拓、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两地文化和旅游资源整合,共同打造两地文化和旅游品牌,彰显两地内涵丰富特质,实现区域旅游协作联动,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据了解,根据《巫山·神农架区域文化和旅游战略合作协议书(讨论稿)》,双方若达成协议,届时将从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推进文体旅事业互融、加强两地景区联动促销、建立市场信息互动机制、构建联络服务报纸平台、加快文化和旅游人才合作等六个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