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林区森林公安局尧治河村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10月18号,神农架林区森林公安局组织全体干警到省级党员干部尧治河培训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升森林公安局全体干警党性教育学习实践活动。

在参观考察尧治河滴水岩社区新农村建设、农耕文化博物馆、磷矿文化博物馆、龙门广场电站,水库大坝过程中,每到一处,森林公安干警体会很深,特别是开山筑路、愚公移山的精神,尧治河村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开山劈路的奋斗史,硬是将一个贫困、落后、边远、寒冷的落后山村发展成全省的富裕村。


在尧治河村委会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森林公安干警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为了祖国和奋斗,尧治河奋斗史》的电教片,“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尧治河精神和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森林公安干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把尧治河精神与公安队伍特别能吃苦的奉献精神相结合,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新措施,全面推动森林公安的各项工作,确保神农架的山更青、水更绿。

记者/文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