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森锋在林管局调研指导时强调 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

10月14号,林区党委书记周森锋到林管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年度收尾工作,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在调研座谈会上,周森锋认真听取林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不时与局班子成员交流讨论,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周森锋指出,林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实现了有序开局、学用联动、渐入佳境,取得了较好效果。


周森锋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分阶段、时间短、内容多,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自觉主动学、全面深入学,确保主题教育不搞“花架子”、不流于形式浮于表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正视问题不回避,推进工作实打实硬碰硬,对照“一章三书”、提示单事项等要求,自我检查学习效果,做到心中有数、入脑入心,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要坚持领导带头,抓好即知即改清单、检视问题清单、领办民生实事清单,围绕基层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按照“四个对照”的要求,对标对表找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注重上下联动,强化分类管理指导,组织开展好林业全战线的主题教育,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抓好当前护林防火、资源管护、林业考核等工作,提早谋划明年造林绿化工作。


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党委常委、林管局局长王兴林参加调研座谈。

记者/肖庆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