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人大常委会就《林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10月11号,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兴带领调研组对《林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落实情况进行考察调研。【阅读全文


林区政协召开松柏农贸市场运营管理协商会


10月12号,林区政协召开松柏农贸市场运营管理协商会,林区政协副主席李立炎及部分政协委员就如何规范农贸市场管理、达到改造建设预期效果与住建局、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中心、供销联社、农贸市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度协商交流。【阅读全文


赵理富:扎根古水 把家乡的孩子教好


他,扎根山区,从教38年,用最美的青春在古水村里默默绽放,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奉献给家乡的学生。【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严重干旱!旱情已致江西316.4万人受灾 鄱阳湖水位跌至9.87米


央视网消息:自2019年7月中下旬以来,江西多地持续高温少雨,导致全省多地出现不同程度旱情。目前,江西重旱面积已达全省国土面积95.8%,鄱阳湖水位跌至9.87米。


报告:华为鸿蒙2020年全球份额将达2%,成第五大操作系统


IT之家10月14日消息 据硅谷分析狮报道,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给出的最新报告称,华为自主操作系统鸿蒙将在2020年取得2%的市场份额(全球范围),将超越Linux成为当前全球第五大操作系统。


澎湃:无锡官方不该用“假慈悲”奚落网民对事故关心


在江苏无锡高架桥发生侧翻事故之后,无锡当地一家小吃店又发生了严重的燃气爆燃,导致9人死亡,这些不幸引发了舆论关注。10月13日晚上9点,@无锡发布发表一篇题为《在重大事故面前,我们该做的关爱与理性!》的短评,文章第一段后半部分写道——


比事故原因、 调查结果飞得更快的是各种敲锣打鼓似的视频传播,是弹眼落睛的网络谣言,是朋友圈里你来我往、似真似假的揣测、别处新闻的嫁接,是自媒体假慈悲博眼球式的祈祷……在官方通报到来之前,网络见证了一拨面对重大事故的自嗨,悲情的意味很少。


     国际消息        


丑闻缠身 韩国法务部长曹国上任35天闪电辞职


【环球时报】在韩国法定节假日“韩文节”(10月9日)当天,首尔市中心爆发了多起要求韩国总统文在寅下台、法务部长曹国辞职的集会。据韩国YTN电视台9日报道,由于新上任的法务部长曹国及其家人各种不法疑云缠身,又在文在寅的支持下强势推动司法系统改革,刺痛了韩国社会保守派的敏感神经。当天,50万韩国民众在首尔光化门广场集会,表示对曹国的不满,而支持曹国的民众将于12日在首尔瑞草洞的大检察厅本部前举行烛光示威,两大阵营之间的对立态势愈演愈烈。


中国公民在萨摩亚遭袭致1死3伤,现场发现2把带血刀具


海外网10月14日消息,据多家外媒报道,近日,4名居住在萨摩亚的中国公民遭到入室持刀袭击,导致1人不幸遇难,3人受伤。当地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搜寻嫌犯。


美国游泳奥运冠军因禁药无缘东京 网友:霍顿出来说两句


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近日宣布,美国游泳运动员、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康纳-德怀尔因服用兴奋剂被停赛20个月。据称,德怀尔是接受了他的生活顾问和医生建议后采取了相关治疗,在臀部注射针剂,导致问题出现,他也因此无缘征战2019年游泳世锦赛和东京奥运会。德怀尔随即宣布退役。


每日一句

 不要把时间、财力和劳动,浪费在空洞多余的话语上。永远以用心乐观的心态去拓展自我和身外的世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