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湖北拟建经神农架的十堰至宜昌高速公路


10月9日至10日,十堰至宜昌高速公路宜昌段线路方案专家论证会在宜昌召开。省交通运输厅相关人士表示,十宜高速建成后,从十堰(房县)开车到宜昌(五峰)仅需3个小时,比现有车程缩短1个多小时。【阅读全文


太美了!神农架秋日美景


秋季来临,神农架进入了最美的季节。漫山遍野色彩斑斓的枝叶交织成五彩画卷,犹如打翻了的调色板,浓墨重彩,经纬分明。【阅读全文


神农架林区综合品种被湖北确定为道地中药材“一县一品”建设品种


近日,湖北省印发《道地药材“一县一品”建设实施方案》,确定神农架林区综合品种和蕲春县蕲艾等10个地区的10个中药材单品为道地中药材“一县一品”建设品种。力争3至5年内,建成具有湖北特色、全国一流的“1+10”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和道地药材品牌。【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教育部:严把考试和毕业出口关,本科生体育不合格不能毕业


中新网客户端10月12日电 日前,教育部发布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文件要求,严把考试和毕业出口关,其中提到,加强学生体育课程考核,不能达到《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合格要求者不能毕业。


首度公开!北京环球影城有俩“全球首个”


新京报讯 10月12日,北京环球度假区首次发布品牌愿景与创意理念,并正式公布将入驻中国的七大主题景区,分别为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变形金刚基地、小黄人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侏罗纪世界努布拉岛、好莱坞、未来水世界。其中,变形金刚基地和功夫熊猫盖世之地将成为全球首个以“变形金刚”和“功夫熊猫”为IP打造的主题景区。


透支信用卡买房怎么不灵了?多家银行发公告限制信用卡涉“房”交易


希望透支信用卡炒房的人今后别再打信用卡的主意了。8月份以来,在监管要求下,多家银行信用卡中心发布公告加强对房产类商户交易管控。总体来看,透支信用卡在开发商或中介买房都被叫停,缴纳物业费和分时用房(出租房)多被限额交易,单笔不超过1.5万或3万元。事实上,监管部门一直严禁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和信用卡透支等资金用于购房炒股。


     国际消息        


英国电信总裁:彻底移除4G网络中的华为设备需要7年


当地时间10日,英国电信集团(BT)总裁Philip Jansen承认,将中国科技剧透华为的核心网络设备,从英国电信基础设施中彻底移除可能需要7年之久,此前,该公司曾称,将在一年半到两年的时间移除核心网络架构中的第四代移动通讯(4G)华为设备。


美国宣布将向沙特增派3000名官兵和大批防空武器


人民网讯 据沙特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宣布,为使沙特免遭外部威胁,决定向该国增派3000人的部队和大批防空武器。


全球38架波音737NG发现结构性裂缝 将停飞修理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波音公司表示,经检查,在对旗下810架波音737NG喷射客机进行检查后,发现其中38架存在结构性裂缝,必须加以修理,并更换受影响的零件。


每日一句

让自己的内心藏着一条巨龙,既是一种苦刑,也是一种乐趣 ——雨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