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举行

9月29号,主题为“美丽艺术.多彩校园”的神农架林区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在群艺馆缤纷启幕。政协常务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郭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大兴、政府副区长李金玲出席活动。

当晚,展演晚会在舞蹈《中国范》节目中拉开序幕,之后,各中小学节目纷纷登场,精彩亮相。由下谷坪民族学校带来的三句半《夸夸我们的好学校》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表达对校园生活的热爱之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此次艺术节是由全区8个乡镇、12所学校分别带来的舞蹈、情景剧、管乐演奏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共计18个,集中展示了全区中小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成效。

李金玲表示,此次艺术节不仅是向祖国70华诞隆重献礼,也是我区学子青春韶华的展示,更是我区办学特色的缩影和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窗口。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艺术节为契机,驰而不息、久父为功,用最动听的歌声,最优美的舞蹈,最曼妙的画笔,为美丽校园添彩,为灿烂人生增色,为学校厚植艺术教育的沃土接续施力,再创佳绩。

记者/张东阳  陈娇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