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世云走访慰问革命老干部、老党员及因公殉职干部家属

国庆节到来之际,9月29号,林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世云对革命老干部、老党员及因公殉职干部家属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祝福,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周世云先后来到革命老干部高朝诗、熊作枝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周世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曾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的熊作枝老人表示,看着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幸福,自己感到无比自豪。随后,周世云还看望了因公殉职干部职工家属,鼓励他们要坚强生活,生活中有任何困难要及时向党和政府反映。


走访慰问中,周世云表示,革命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因公殉职干部职工,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党和政府会多关心关注老干部、老党员以及因公殉职干部职工家属的生活和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革命老干部、老党员和因公殉职干部家属的生活质量,增强他们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