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4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施政到神农架林区调研督导森林防火工作


9月18号,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施政到神农架林区调研督导森林防火工作,深入神农架国家公园、森林公安局、官门山景区等地实地检查森林防火宣传、救火设施配备和值班备勤情况,听取工作汇报,现场察看资源管护、森林防火视频监控系统运行情况。省应急管理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徐克参加调研督导。【阅读全文


神农架召开护林防火指挥长会议


神农架林区召开护林防火指挥长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应急管理部《国家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对湖北省森林火灾多发情况进行督办的函》,安排部署2019-2020年度全区护林防火会议筹备工作。【阅读全文


2019神农架松柏•国际慢城文化周活动举行


林海慢城、养生逸谷。9月21号,秋高气爽,2019神农架松柏·国际慢城文化周活动拉开序幕,区内外2000余名运动爱好者、旅游达人徒步打卡国际慢城,享慢城时光。【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一箭双星!两颗北斗导航卫星在西昌成功发射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任务一线再传捷报。2019年9月23日5时10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及远征一号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发射第四十七、四十八颗北斗导航卫星。


中国3-0横扫美国实现7连胜!冠军近乎成囊中之物


9月23日女排世界杯第七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中国女排以3-0横扫美国队,从而以七战全胜的成绩稳居第一名,美国队吃到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败仗,她们暂时位居第二名。这场比赛中朱婷的发挥相当出色,张常宁、颜妮和丁霞的表现也都很棒,美国队自失偏多的情况下还被中国队不断拦网成功,这样中国女排拿下关键胜利后距离卫冕真的很近了。


“断交”5国还不下台,某人不急台湾民众急了


五天之内所罗门群岛和基里巴斯相继“断交”,实在令台湾当局难堪。但更难堪的是,任内“断交”5国的台“外交部长”吴钊燮对自己的去留至今仍不肯松口。有台媒嘲讽说,再不下台,台湾民众都急了。


     国际消息        


拒绝附和特朗普!针对中国, 澳总理发出不同信息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网站9月21日报道,9月22日,在白宫,莫里森向特朗普发出了不同的信息,他称中国是一个伙伴,而不是威胁。


小泉进次郎在美外交首秀:说英语开玩笑神情自若


海外网9月23日电 正在纽约访问的日本环境相小泉进次郎22日出席了多个国际会议,这也是他本月正式加入安倍内阁以来的“外交首秀”。作为安倍内阁的“流量担当”,小泉此番在演讲中全程用英语发言,并多次用开玩笑的方式调节会议现场的紧张气氛,以展示自己的“外交手腕”。


俄防长:我们不需要航母 我们需要能击沉航母的武器


据RT新闻9月22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绍伊古表示,美国的国防预算可能远远超过俄罗斯,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俄罗斯军队的任务是保家卫国,而不是侵略其他国家。


每日一句

势不可使尽,福不可享尽,便宜不可占尽,聪明不可用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