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阳日 新华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9月19日,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阳日、新华镇调研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阳日镇,王文华来到神农架武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神农磷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寨湾磷矿、保神高速公路建设现场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建设、危险源管控、事故应急处理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


在新华镇,王文华来到中铁一局“三号横洞”项目建设现场、神农架兴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郑家河磷矿、聚龙湾安置房小区等地,详细了解各地安全措施、安全制度落实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在“聚龙湾”安置房小区,王文华走进小区建设现场,仔细询问小区未来的产业规划情况,他指出,安置小区未来的产业规划要结合本地实际,抓住重点、突出特色,让群众有持续稳定的收入来源,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王文华强调,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来临,要牢固树立保安全稳定就是保发展的理念,确保“迎大庆、保军运”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保安全稳定摆在重要位置,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真正落实“到岗、到人”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孙传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