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林区政府党组 政办党组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林区政府党组、政府办公室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于日前启动。林区政府党组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深刻领悟四个“迫切需要”的丰富内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政府副区长牟波、沈绍平、向毅出席会议。政府副区长李金玲列席会议。


刘启俊强调,党中央对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省委和林区党委作了全面具体安排,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政府工作实际,把准目标、找准切点,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推动林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启俊指出,要全面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聚焦思想政治受洗礼,聚焦干事创业敢担当,聚焦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准确掌握主题教育的方法步骤,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实际效果,坚持统筹兼顾,切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林区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胡才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学习教育要把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解决精神不振、能力不足、作风不实、机关党建“灯下黑”等问题检视整改,建设模范机关。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认真落实“基层减负年”的各项要求,坚持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实效。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担当主体责任,始终突出以上率下抓落实。

记者/吴冠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