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7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举办“弘扬家国情 传承好家风”道德讲堂


     日前,林区妇联联合群团部门举办以“弘扬家国情 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读全文

林管局40名年轻骨干赴北京林业大学学习


      为激励更多的基层林业年轻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林区林业保护事业的发展,经过层层筛选,林管局从全局干部职工中选出40名优秀基层骨干于9月15日赴北京林业大学,参加为期半个月的培训学习。【阅读全文

2019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中秋在红坪开赛


      9月14号,2019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在神农架林区红坪镇画廊谷鸣枪开赛,本次比赛共设105公里组和62公里组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各地的1000多名选手参加,以一场秘境越野跑穿越的方式来度过这个中秋假期。【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商务部:1-8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稳定增长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日前介绍,今年1—8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稳定增长,全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7704家,实际使用外资6040.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9%。

2019年国务院大督查综述:参政议政搬进督查现场


       把对专业领域的深耕厚植应用在问题分析上。“我就是科研单位的,别人碰到的问题,我们肯定也遇到过。特别是在一些政策环节,体会更深,能跟科研人员对上话。”刚结束当晚的碰头会,督查组成员、全国政协委员高铭继续与专题组成员展开讨论。成果转化为何不畅、人才评价痛点在哪、政策如何形成合力……作为科技领域专家,她在许多问题上提出真知灼见,推动督查工作进展。

三峡坝区出现巨型神秘生物?专家:疑为防晒网


     网传一段视频称,湖北省宜昌市三峡坝区疑似出现巨型神秘生物、“三峡水怪”,引发人们关注和猜测。有网友认为这一“水怪”可能是巨型水蛇、鳗鱼或中华鲟,但有专家分析称,可能是塑料袋或水管。

学术造假撤销职称有了法律依据 不端“黑历史”将影响未来评审


     人社部印发的《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以下简称规定)正式实施,明确规定了职称评审管理的主要规定和程序,并对职称评审的全过程进行规范管理。规定要求,开展职称评审应当组建职称评审委员会,职称评审包括申报、审核、评审、公示、确认等基本程序,推广在线评审、探索实行职称评审电子证书。


     国际消息        


沙特石油设施遇袭:中东局势紧张 或影响全球石油市场


     沙特国家石油公司(阿美石油公司)的两处重要石油设施14日遭到无人机袭击,并发生火灾。也门胡塞武装宣称对此事负责,而沙特王储表示,沙特有能力面对武装挑衅,中东局势再度引发外界关注。特朗普14日也谴责这起袭击。国际能源署则表示,密切关注沙特局势,全球石油市场储备充足。

快讯!刚果河发生渡轮沉没事故 36人失踪


     据法新社报道,刚果民主共和国警方称,刚果河发生渡轮沉没事故,造成36人失踪。

斯诺登将直接现身美国电视节目 美媒发布预告海报


      美媒发布预告指出“棱镜门”事件的披露者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将于周一(16日)在美国电视节目中现身。此举被认为是斯诺登多年来首次直接接受美国媒体采访。

美国男子扮“超级英雄”行窃被逮 网友:“美国队长”倒下了


       居然会有小偷扮成“超级英雄”行窃?美国《新闻周刊》14日就报道了这样一个案件:当地时间10日,美国密西西比州一名男子因入室偷盗罪被捕,令人迷惑的是,他当时竟身穿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美国队长”的服装。报道称,尚不清楚该男子如此装扮的原因。

每日一句

种子不落在肥土而落在瓦砾中,有生命力的种子决不会悲观和叹气,因为有了阻力才有磨炼。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