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来神农架宣讲

8月23号,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在林区举行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司法学院副教授、刑法学博士后袁建伟作宣讲报告。

袁建伟的报告以《纵深掘进,争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大胜利》为题,分析了当前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势及纵深掘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形势,详细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专项斗争由打向扫转变、专项斗争新特点、存在的问题及新要求等内容,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分析透彻,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主持会议并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要科学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面临的形势,掀起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要坚定不移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清醒主动、精准治乱、持续发力、凝聚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林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各有关单位及政法系统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