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获得选手好评

2019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圆满落幕,本台记者分别采访了不同的选手,下面我们来一起听听他们对这次比赛有何感想。

出镜记者 吴振宇:我现在是在红坪镇画廊谷2019UTSS神农架森林越野跑的开幕式现场,在今天下午五点森林国际越野跑将在这里正式开跑,届时将有1000多名跑者将用双脚丈量神农架这片神奇的土地,在这里,我们祝愿他们顺利完成比赛,取得好成绩。

广东东莞选手蔡贤勃:(你是从哪里过来的)我是从广东东莞松山湖那边过来的,(在参加这次比赛之前还有没有参加过类似的比赛)我是去年4月份到现在大概有五次到六次的经历,这个应该是我的第四个百公里吧。(来之前有没有做过相应的准备)就一般越野跑的都是有一些要求嘛,还有就是有一些户外徒步的基础,我跑量比较少,我前两周去到香港去对应时间的适应性训练,因为这一次越野跑他是晚上起跑的,我第一次参加晚上起跑,黑夜再经过白天的。(对这个比赛有什么样的期待)我期待就是能安全完赛就好了。

同样,来自四川成都的女选手也表示这次比赛挑战很大。

四川成都选手杜鹃:(你是从哪里过来的)我是从四川成都过来的,(大概需要多久呢)大概一天的时间,(之前有没有参赛经历)有啊,跑了很多越野赛,(跑了有几次了)可能有七八次了吧,(这次来有没有做过相应的准备)有,基本上每周都在山里面跑,(对这次成绩有没有什么期待)希望关门之前完赛吧,因为28个小时100多公里真的很具体。

经过1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105公里组冠军出炉,来自湖南凤凰的赵家驹以15小时21秒成功夺冠。亚军则由林潇获得,用时15小时39分51秒。林区党委常委王常彬、政府副区长高国福为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夺冠后的赵家驹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晚上的比赛,非常有意思跑起来感觉也非常好。

 105公里组冠军赵家驹:将近15个小时吧,(是你最好成绩吗)这个成绩很一般,因为在山上真的晒得太厉害了,我们走了好久好久,吃的喝的都快没了,很崩溃,(那这次谈一下比赛感受吧)因为这也是第一次百公里是晚上进行的,然后这也是非常有意思的,如果白天的话可能会非常热,晚上又冷可能你一个人在山里面,你只能看到你前面几米的路,你就不会感觉太累,但是要是白天你一抬头,啊那么大一个坡要爬,我爬不动了,晚上你看到的山路,就感觉很近,你慢慢爬,就很舒服,晚上跑步还是非常不错的。

9月15号凌晨五点,越野跑62公里组跑鸣枪开跑,更短的62公里虽然里程不如105公里浩瀚,但技术难度更大,更具有挑战性。最终,经过激烈竞争,62公里组冠军出炉,梁晶用时8小时26分20秒获得男子组冠军,徐美玲用时9小时35分41秒获得女子组冠军。

赛前及赛中的云雾微雨虽然给赛道增加了些许难度,但也为赛道的风光笼罩一层神秘而美丽的面纱,来自江苏的徐美玲就觉得神农架很美,虽然赛道崎岖险峻,但她也跑的非常开心。

 62公里组女子冠军徐美玲:(你是来自哪里的)我是从江苏南京过来的,(是第几次参加这样的比赛)我经常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次夺冠有什么感想)挺好玩的,我一路玩回来了,你看我摔得一身泥巴,很好玩,(对这次成绩满意吗)成绩我没有特别在意,其实62公里这个成绩可能不是特别理想吧,但是因为那个山里面特别的湿滑,全都是泥巴,我其实一直都是在玩泥巴,蛮好玩的,然后神农架也很漂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