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3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9月11日,神农架林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林区党委书记、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森锋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神农架力量。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卢焱群出席会议并讲话。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刘启俊主持会议。【阅读全文

刘启俊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


      9月10号,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2019年第12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讨论通过《神农架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神农架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阅读全文


林区举办第十届统计开放日活动


     9月12号,以“坚守统计初心 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第十届统计开放日活动在松柏中心街举办,让社会公众零距离感受“身边的统计”。【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月圆人团圆 家国情更浓:各地开展多彩活动迎佳节


      月圆人团圆,中国人有着强烈的团圆意识,从渴望家的团圆、家人团聚,到祝福国家富强、民族团结,这种情感与中秋节始终相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秋将至,各地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通过展览、朗诵、合唱、联欢会等形式,表达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对祖国的热爱,展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

多部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生猪保供稳价


      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有充足的物资资源、有效的政策工具、丰富的调控经验,有信心有能力做好生猪市场的保供稳价工作。近期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落地,将对调动养殖场户的积极性、促进增养补栏和保障猪肉市场的供给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这些政策见效后,平复猪肉价格就是必然结果”。

我国北斗系统在轨卫星已达39颗 明年全面完成建设


     “2020年,中国将如期完成北斗全球系统的全面建设,北斗应用也将加快推进,实现中国北斗、世界北斗、一流北斗的发展目标。”9月10日,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总设计师杨长风在河南郑州举行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第八届年会暨中国北斗应用大会上说。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鲜果价格同比涨幅明显回落


     8月食品价格同比上涨10%,其中猪肉价格上涨46.7%,鲜果价格上涨24%,是推动食品价格上涨的重要原因。据介绍,我国进口水果来源地已扩展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农业农村部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水果及制品进口量417万吨,同比增长31%,进口渠道基本畅通,进口势头强劲。


     国际消息        


英国苏格兰法院裁定首相“关闭议会”违法


      英国苏格兰高等民事法院11日裁定,英国首相约翰逊实施议会休会的举措违法。政府表示将向英国最高法院提出上诉。此前,由英国议会下院70多名议员组成的团体向苏格兰高等民事法院起诉,要求法院裁定约翰逊“关闭议会”违法。这一起诉在8月30日被法院驳回,理由是首相请求女王批准议会休会的决定是政治决策,不应该由法院做出裁决。

苏格兰法院宣布英首相约翰逊暂停议会违法


     据英国《卫报》报道,苏格兰最高民事法院法官11日宣布,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要求英国议会休会至10月14日的要求是“非法的”,这推翻了此前的判决。9月4日,苏格兰最高法院法官曾裁定,约翰逊暂停议会的计划并不违法,并表示休会问题应该由政客和选民来评判,而不是由法庭来判决。

联合国报告“点名”阿里巴巴 呼吁携手缩小全球数字鸿沟


     上周,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贸发会议)发布了该机构首份关于全球数字经济的研究报告《2019年数字经济报告——价值创造和获取:对发展中国家的影响》。这份报告认为发展数字经济可助力解决社会问题,推动世界可持续发展,呼吁将数字经济发展纳入对发展中国家的援助政策。

融入中国金融科技发展大潮 德银科技投资项目落地上海


     金融科技时代,科技元素已无处不在,外资银行也在加码布局。9月11日,德意志银行宣布在中国成立名为“Blue Water金融科技空间”(Blue Water Fintech Space)的创新中心,借此加强德意志银行在华客户数字创新服务,深化与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的合作。

每日一句

从不奢求生活能给予我最好的,只是执着于寻求最适合我的!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