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教育部等八部委联合发文 教育APP迎全面规范引导


       随着“互联网+教育”的蓬勃发展,在线教育APP以其便捷、高效等特点迅速在中小学教学生活中占据一席之地。作业扫一扫,秒出对错,跟读课文之后两三秒,就能给出评语,为许多师生节省了不少时间。

部分省份启动公务员招录 招录政策向基层倾斜


     今年4月,全国20多个省份扎堆进行了2019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进入下半年,仍有省份陆续启动本年度的公务员招录工作。例如,甘肃、重庆两地就将在今日举行公务员招录笔试,而辽宁省的公务员招录正在进行报名,观察各地的招录政策,向基层倾斜则成为共同特征。

老板为“优先受偿”炮制讨薪骗局 虚假诉讼正在向劳动报酬追索领域延伸


      据了解,这是近年来发生在龙岩的情节最严重、涉案人员最多、判刑最重的虚假诉讼案件。目前,已有6名涉案人员被刑事立案侦查,其中公司法定代表人黄某水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大学生长期戴“美瞳”致眼角膜受损 医生:勿乱滴眼药水


      “长期佩戴美瞳容易造成角膜抗损下降,出现角膜损伤;如果消毒、清洁不到位,还易引发角膜炎、结膜炎;长期戴美瞳还会导致泪液蒸发快,大大增大干眼症的患病率。”任毅表示,当前对于角膜炎的治疗大多还是药物治疗,“但目前市面上的眼药水种类非常多,功能也各不相同,眼病患者切忌自行到药店随意购买眼药水点用,应到正规眼科进行诊断,听从医嘱用药。”


     国际消息        

津巴布韦政府授予前总统穆加贝“国家英雄”称号


       津巴布韦总统埃默森·姆南加古瓦6日宣布,津政府决定授予前总统罗伯特·穆加贝“国家英雄”称号。穆加贝当天在新加坡的一家医院去世,享年95岁。姆南加古瓦今年8月曾透露,从今年4月开始,穆加贝就一直在新加坡接受治疗。但他未透露穆加贝患何种疾病。

日本84岁上皇后美智子提前住院 次日将接受乳腺癌手术


     综合日本NHK新闻网、每日新闻等媒体报道,7日上午10点左右,美智子乘车抵达东京大学附属医院,随后进入特别病房。她将在8日上午10点起接受全身麻醉,医生将通过手术取出癌组织,预计将持续4个小时。

巴基斯坦总理国防日对印度强硬表态 还前往边境视察


      9月6日巴基斯坦国防日当天,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再对印度强硬表态,称巴基斯坦不希望打仗,但已准备好给予敌人最为充分的回应。他也前往克什米尔实控线附近视察,与本国部队官兵进行互动,并看望牺牲士兵的家属。

日本电车与卡车相撞事故抢修结束 电车已双向复驶


       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日本京急线电车在平交道撞上卡车,致3节车厢出轨,京急川崎站到横滨站区间双向停驶,事故造成1人死亡,另有逾30人伤。经相关人员移除事故车辆与抢修相关设备,电车已双向复驶。

每日一句

聪明人是快乐的,自以为聪明的才烦恼。帮助别人减轻三分烦恼,自己就会享受七分快乐。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