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国内消息        

9月新规:中小学新教材投用,出行旅游有这些变化


随着时间进入9月,又有一批新规即将落地施行。除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等一批重要的法规条例之外,伴随着中小学陆续进入开学季,新版本的统编教材也将走进中小学的课堂。


重磅!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中国石化位居榜首,华为排行第15名


9月1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济南举办。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中国企业500强、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19中国100大跨国公司、2019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等榜单。


香港警方澄清:网上流传的扔汽油弹图片中人物并非警察


港警方在1日凌晨的发布会上称,网上流传一幅图片,称有警方乔装示威者持有疑似气枪,并燃烧汽油弹。警方澄清图中的示威者并非警察。


     国际消息        

这一条推特,特朗普很可能泄密了!


特朗普很高兴。前两天,他拿起苹果手机,发了这样一条推特:


美利坚合众国与伊朗塞姆南第一发射场的一起灾难性的事故无关,当时正在为萨菲尔SLV(Safir SLV)发射作最后准备。我祝福伊朗,祝他们在确认一号发射场事发情况上一切顺利。


美国911恐袭案主谋受审日期地点敲定 面临死刑


海外网9月1日电 美国军事委员会办公室表示,被指控策划9·11袭击事件的哈立德·谢赫·穆罕默德(Khalid Sheikh Mohammed)将于2021年初在关塔那摩湾(Guantanamo Bay)的美国军事监狱接受审判。


美国得州枪击案已致5死21伤 枪手1死1在逃


海外网9月1日电 当地时间8月31日下午,美国得克萨斯州西部城市奥德萨市与米德兰市附近发生枪击事件。根据美媒报道,枪击案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21人受伤。


每日一句

记得早起,努力追逐第一缕阳光,那叫你可以勇敢。即便有教条和枷锁,即便有外界的压力,但也不要让别人的意见左右自己内心的声音。跌倒,撞墙,一败涂地,都不用害怕。年轻叫你勇敢。一个人的快乐,不是因为他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他计较的少。多是负担,是另一种失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