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神农架生态酒业 感受林区“生态”美

近日,第三届“毕业了,撒野神农架”活动圆满结束,来自湖北省内的100余名高中应届毕业生走进神农架,探秘原始森林,感受神农架原生态之美。

“蓝天白云、云雾绕山,仿佛置身画中”。这是参与活动的毕业生在神农架旅行途中发出的感慨。“撒野神农架活动”中的汉服成人礼、集体巨幅画制作、亲子感恩互动等项目仪式感满满,为高中毕业生们带来了一个别开生面的毕业旅行。活动还设置了篝火晚会、野外露营、徒步原始森林等亲近自然的项目。

“我理解的“生态”,就是“自然”,参加今年撒野神农架活动的刘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对“生态”理念的了解和中国酒文化知识的学习。

春赏杜鹃夏避暑,秋赏红叶冬滑雪,……独特的气候、绿色的生态,正是神农架最大的魅力。

据了解,“毕业了,撒野神农架”活动由神农架生态酒业组织发起,自2017年推出以来,已经连续开展3期,成为不少高中生毕业旅行的“标配”。神农架生态酒业还将继续围绕"生态"理念,针对不同人群,开展各种深度体验式文化旅游营销,将体验式文化旅游营销打造成独具特色的品牌符号。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