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总工会开展“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活动

近日,林区酷暑高温持续不断,为切实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关爱广大一线职工的健康安全,8月5号,林区总工会开展“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活动,为各行各业一线员工送去夏日防暑降温用品。

活动现场,快递员工、公安民警、城管队员和环卫一线工人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林区总工会负责人向一线职工们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对他们不畏高温、忠于职守、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注意休息、爱护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随后,总工会现场为一线职工发放矿泉水、毛巾、洗发水、沐浴露、藿香正气液、清凉油、绿豆等降温防暑用品,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各行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期望,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岗位,认真工作,为林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林区总工会夏季送清凉活动于7月中旬开始,8月下旬结束,活动将对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高温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共计发放20万元的防暑降温物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