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避暑旅游去哪儿好?气象部门推荐这7个地方

这个夏天酷热难耐,去湖北省内的什么地方避暑最好?7月30日,湖北气象部门根据多方评估考核,确定神农架林区大九湖镇、宜昌百里荒景区、源梦·绿野仙踪旅游度假区、大悟悟峰山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洈水旅游风景区、京山绿林山风景区、罗田大别山薄刀峰景区7个地方,成为首届湖北避暑旅游目的地。



根据当地近十年来7月至8月气温、风速和相对湿度等对人体产生影响的气象要素,气象部门进行评审。专家评估组主要从气候条件舒适、生态环境优质、旅游资源优越、旅居环境适宜、配套设施完善等五个方面,对专业评估报告书进行审查和评定。


评选有严格的评价指标体系,包含了人体舒适度指数、避暑旅游气候适宜度、区域地表水质、森林覆盖率、气象灾害风险指数、负(氧)离子水平、AQI指数及空气优良天数占总天数的比重等,旨在为公众寻找一个旅游的好去处。



(作者:原创 神农架电视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