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林区举行“八一”文化进军营联欢晚会活动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9日晚,由林区退役军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警中队、消防中队、梦之声合唱团承办的“八一”文化进军营活动走进林区武警中队在松柏举行。林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柳健雄,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咏梅,林区政府副区长沈绍平,林区政协副主席李立炎出席活动。【阅读全文


《湖北省中医药条例》通过,助力打造荆楚道地中药材品牌


7月26日上午,《湖北省中医药条例》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表决通过,为我省中医药事业规范有序发展再添助力。其中,提升道地中药材品质,打造荆楚中药材品牌,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阅读全文


央视英语频道:将金色的金丝猴带回家


前不久,央视英语频道对神农架金丝猴进行了宣传报道,报道指出,中国中部神农架林区的高山为金丝猴提供了理想的生活条件。然而,20世纪60年代的人类过度消费使这些物种处于危险之中,从那以后,人类一直在努力恢复金丝猴的生存环境。【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诞生!《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超《大圣归来》


搜狐娱乐讯 截至7月30日12:55,国产动画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票房达5.57亿(累计票房9.56亿)超过《大圣归来》在2015年创下的9.56亿元人民币纪录,成为国产动画电影新票房冠军。


15岁男孩偷开奔驰撞死1人,免予刑责但面临民事赔偿


新京报记者从邹城市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了解到,7月23日,一名15岁男孩偷开母亲的奔驰发生车祸,导致一61岁老人身亡。因肇事者为未成年人,将免予刑事处理,但家长面临高额民事赔偿。


韩国瑜铿锵有力发声,坚持“一中”、“九二共识” 台官员:韩若当选,台不会再想独立


海外网7月30日电 中国国民党桃园市党部主委杨敏盛近日在接受中评社采访时表示,如果韩国瑜能赢得2020年台湾“大选”,国民党能顺利拿回执政权,以韩国瑜对两岸的论述来看,是可以让“台独”分子的声量慢慢降下去的,如果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辟两岸和平的管道,慢慢地,台湾就不会有要“独立”的问题。


     国际消息        

美加州美食节枪击案3死15伤 19岁枪手身份曝光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美国加州吉尔罗伊大蒜节发生大规模枪击案,一名枪手射杀包括一个6岁孩童等3人后遭警方击毙。执法机构官员29日透露,犯案凶手是19岁男子勒根,警方正追查一名可疑共犯。


丧心病狂!母子被人推下站台,8岁男孩被碾压身亡


“德国再次发生旅客被推下站台的恐怖事件!”德国《图片报》29日报道称,继一周前一名北威州女子被一名陌生男子推下火车站台碾死后,法兰克福中央火车站29日再次发生悲剧:一名8岁男孩被一名非洲裔陌生男子推下站台,之后被进站的火车碾死。


伊朗公布录音资料 称曾警告英舰勿介入油轮扣押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29日,伊朗革命卫队公布了一份录音资料。伊方称,该录音记录了19日他们在海上扣押一艘挂英国国旗的油轮时,和一艘英国军舰的通话。内容显示,伊朗部队曾警告英舰船员勿介入此事。


每日一句

人生如车,或长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种追求,一种努力,一种期盼。渴望着把梦想变成现实,将虚幻化为真实。生活,因梦而美好;人生,因梦而苦闷。然而,再难的道,也有尽头;再长的路,也有出口,坚持就会有光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