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9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京山市神农架林区区域协作扶贫工作再接力


7月16号,京山市神农架林区在松柏座谈区域协作扶贫工作,林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启俊、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政府副区长沈绍平、京山市市委书记刘启华、京山市副市长胡志强出席。【阅读全文


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


7月17号,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木鱼镇和红坪镇人员密集场所的电梯进行检查。【阅读全文


神农架警民合力救助野生梅花鹿


7月16日上午10时许,神农架国家公园森林公安局神农顶派出所接到一名游客报警称,在神农营公路边草丛中有一只受伤的野生梅花鹿,需要救助。接警后警员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只受伤的梅花躺在神农营路边山坡,梅花鹿的腿部骨折,疑似从高处跌落致伤。【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最高法废止司法解释103件


中新社北京7月18日电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18日发布消息称,继2011年后又一次对司法解释进行全面集中清理,此次废止司法解释103件。


河北临城一教师体罚学生被列入黑名单:全县任何学校不得聘用


河北邢台市临城县教育文化广电新闻出版体育局微信公号“临城教育”,7月16日发布“关于私立树人学校教师白会平体罚学生情况通报”。


吴敦义:正式提名韩国瑜代表国民党参选2020


海外网7月18日电中国国民党2020初选落幕,最终韩国瑜击败其他对手出线。国民党主席吴敦义17日在中常会上,正式提名韩国瑜角逐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韩国瑜将在7月28日全代会通过后,确认代表国民党参加2020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国际消息        


美国在欧洲核武部署意外泄露,150枚核弹存放地曝光,北约震惊了,拒绝谈论核实力细节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北约意外泄露美国核武器在欧洲的存放基地?”俄罗斯《消息报》17日报道称,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北约议会大会国防安全委员会报告意外泄露了美国核武器的部署地点。该委员会加拿大成员提交的《核遏制新时代?现代化、军备监控及盟国核力量》报告曾于4月对外发布,但随后被删除,其中提到美国约150枚核武器在欧洲的存放位置。


日消防官员:京都动画工作室大火致13死38人伤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CNN报道,日本消防官员称,18日,日本一家动画工作室发生疑似纵火事件,造成至少13人死亡,38人受伤。


土耳其驻伊拉克库尔德区副领事遭枪杀 埃尔多安谴责


据今日俄罗斯(RT)7月17日援引当地媒体消息称,一群袭击者在伊拉克北部城市埃尔比勒的一家餐馆袭击了一名土耳其外交官和其两名同伴,其中土耳其驻埃尔比勒总领事馆副领事被确认死亡。


每日一句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在没有做出成绩时,就去学去做,把实力积攒起来等待机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