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区第二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开赛

7月13日,由林区人民政府主办,林区文化和旅游局、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林区体育总会承办的全区第二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项目在林区体育馆开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林区各团体、部门的12支队伍、8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青少年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6个项目。

比赛中,全体运动员以球会友,以球联谊,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现场队员们沉着应战、奋力拼搏,或大力扣杀,或轻巧吊球,推拉扣敲等乒乓球技巧轮番展示。双方你来我往,攻防有序,赛场上始终充满了激烈、友好、奋发进取的气氛,充分展示了运动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超的技术水平。此次比赛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在享受到运动快乐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文体生活,激发了群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

记者/李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