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刘启俊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 研究部署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等事项


7月8日,林区政府区长刘启俊主持召开2019年第九次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讨论并原则通过《林区机动车排气污染防治管理办法》。林区党委常委、政府副区长王文华,政府副区长李金玲、王常彬、向毅、吕华彬、潘泽江、高国福参加会议。 林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何晟先应邀参会。【阅读全文


林区召开全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会


为深入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近日,林区召开全区基层社会治理推进会,对全区困难群体关爱保护工作和精神障碍患者医疗救治救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林区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栋梁出席会议,林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牟波主持会议。【阅读全文


松柏一女子落水,众人合力将其成功施救


7月9日傍晚时分,松柏青杨河体育场路段,发生了一则救人事件。热心观众记录下了这段画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广电总局:对注水剧、宫斗剧、翻拍剧、演员高片酬等问题保持高压


据国家广电总局网站消息,7月3日,国家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同志到广电总局电视剧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中央第十五指导组副组长杨文明同志一同调研。本次调研聚焦“电视剧高质量发展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重点电视剧创作规划情况”主题,听取汇报,观看展片,与审片专家和电视剧司干部座谈,深入了解情况。


色盲男子造假币被抓 民警:太假,根本用不出去


四川遂宁一名24岁男子赵某,在网上跟别人学习制造假币,并买来打印机、墨盒、金线纸等工具,由于自己是色盲,其女友就帮忙递纸和辨别颜色。结果,花了几千元“造”出来了2000多元假币,两人双双被警方抓获。10日,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因犯伪造货币罪,赵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零6个月,其女友也获刑1年零6个月。


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


今日,华为官方宣布,华为5G CPE Pro获得中国首个5G无线数据终端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这也是国内首款支持5G全网通的智能路由器。


    国际消息        

美国将豁免110种医疗设备和电子元件等中国进口商品高关税


据商务部网站,美国政府周二表示,将免除从医疗设备到关键电容器等110种中国产品的高额关税,这让一些曾表示这些关税损害了它们利润的美国公司得到了缓解。


文在寅召集排名前30家韩企高管,宣布韩国将反击日本制裁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在周三与韩国排名前30家的企业集团高管会晤时表示,日本对韩国科技公司需要的关键半导体材料出口限制可能会延长,对此韩国政府将大幅增加支出,以帮助韩国企业减少对日本供应商的依赖。


马来西亚总理:马航因不改名和不裁员难以重振


中新网7月10日电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10日表示,马航至今难以重振,其中两大原因是马航不更改名字,以及不解雇职员。


每日一句

也许有些人很可恶,有些人很卑鄙。而当我设身为他想象的时候,我才知道:他比我还可怜。所以请原谅所有你见过的人,好人或者坏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