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6早安神农架|新闻来啦!

     本地消息        

神农架林区2019年征兵工作启动


7月4日,2019年神农架林区征兵领导小组暨征兵工作会议召开。今年林区计划征集男兵19人,其中大学生14人。【阅读全文


神农架送廉政法治文化到基层文艺巡演持续进行中


7月3日,以“庆祝建国70周年,文化惠万民、廉政润乡村、法治兴国家”为主题的送廉政法治文化到基层文艺巡演在红坪镇精彩上演。红坪镇干部职工、当地村民、游客200多人观看演出。【阅读全文


神农架机场上半年旅客吞吐量破2万人次


日前,记者从神农架机场获悉,今年上半年,神农架机场旅客吞吐量破两万人次,赶超2018年全年。游客吞吐量和飞机起降架次同比分别增长216.61%、101.48%。【阅读全文


    国内消息        

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新华社快讯: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第一期)5日在阿塞拜疆巴库举行的世界遗产大会上获准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海南回应黄花梨被滥伐:对涉案公职人员立案调查


据海南日报消息7月4日晚,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珍稀树种为何难逃厄运》报道海南省五指山市存在黄花梨遭遇盗砍滥伐,森林资源监管节节失守等问题。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已责成驻广州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和海南省林业局组成督导组,赴现地开展督办。


一男子涉案包围香港警察总部及冲击立会被起诉


香港东区裁判法院今天(5日)早上审判一起涉包围香港警察总部及冲击立会案件。一名31岁男子被指控参与6月21日包围香港警察总部,以及7月1日冲击香港立法会大楼,7月3日被警方拘捕,被控“袭警”、“ 刑事毁坏”及“在公众地方行为不检”罪。


     国际消息        

加州6.4级地震引发159次余震:路面断裂 超市饮料全洒出


海外网7月5日电7月4日,在美国国庆日期间,加利福尼亚州发生6.4级地震,引发至少24起医疗和火灾事故。震后至少出现了159次余震,有专家预测之后仍有发生强震的可能。对此,中使馆发文提醒中国公民注意防范。


被中方批评后,英国外交大臣:澄清一下,我们不支持暴力抗议


在中方对英外交大臣亨特(Jeremy Hunt)的涉港错误言论作出坚决回应,连发三问进行驳斥后,亨特4日表示,他不支持香港的暴力抗议活动。


一架直升机在大西洋坠毁 包括美国煤炭大亨在内7人遇难


海外网7月5日电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援引《每日星报》报道,美国煤炭大亨克里斯·克莱因(Chris Cline)的私人直升机坠入大西洋,报道称当时飞机正在从巴哈马群岛飞往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的途中。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包括克莱因和其女儿在内的机上7人全部遇难。巴哈马民航局随后也证实此事。


每日一句

把意念沉潜得下,何理不可得,把志气奋发得起,何事不可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