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送廉政法治文化到基层文艺巡演持续进行中

7月3日,以“庆祝建国70周年,文化惠万民、廉政润乡村、法治兴国家”为主题的送廉政法治文化到基层文艺巡演在红坪镇精彩上演。红坪镇干部职工、当地村民、游客200多人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在歌舞《开门红》中拉开序幕,反映红坪镇官封村民幸福生活的歌舞节目《农民的日子唱着过》;喜气洋洋、幽默诙谐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下谷《堂戏》;表达了人民和红军的深厚感情的歌舞《十送红军》;具有地方特色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神农架火炮《神农架的古怪多》等15个节目令人赏心悦目。演出活动中还穿插了关于党风廉政和法治建设的有奖知识竞答,内容涵盖党规党纪、十九大精神、新《党章》、新《宪法》、《监察法》等,通过现场互动让大家更深入地学习理解党风廉政有关知识和法律法规。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演出不仅带了精彩的节目,还宣传了很多廉政和法治知识,受益匪浅。


据悉,此次“送廉政法治文化到基层”文艺巡演将陆续在全区各镇(乡)举行,持续到7月中旬。演出由林区纪委监委、党委宣传部、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文旅局、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林区群众艺术馆、林区音乐家协会承办。

通讯员/陈光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