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社科专家市县行”调研组来神农架调研

7月2号,由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其涛带队的“湖北省社科专家市县行”调研组在林区开展“神农架林区生态优势如何转化为经济优势”专题调研。

林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饶红梅主持座谈,林区政府副区长王常彬,中南民族大学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教授、林区副区长潘泽江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王其涛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主旨、目的和相关要求,王常彬介绍了神农架社科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交流发言。


据了解,此次调研从7月1号持续到7月7号,专家们主要围绕神农架“大旅游、大康养、大农林”战略,突出“生态+旅游”、“生态+工农业”、“生态+投融资”三大主题,深刻把握神农架林区生态禀赋和发展现状,探讨神农架因应“两高时代”(“郑万”高铁、“神保”高速),充分发挥生态资源优势、品牌优势,实现保护升级、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明晰思路、出谋划策,提出建设性、针对性、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当天下午,王其涛一行还来到神农架康帝矿泉水厂、神林农商、聚能药业、蜜蜂天堂有限公司、神农架生态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新闻链接:

“湖北省社科专家市县行”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旨在聚焦高质量发展,围绕全面实施“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发展布局、打赢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民生工作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系统梳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湖北的奋进历程,深入分析改革开放40多年来全省各地的发展经验,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推出一批有价值、有意义、有高度的调研成果。该活动将有100余名专家学者,分17个调研组赴全省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开展调研研讨,活动持续至9月份。

记者/黄候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